close

之一

我很愛,跟我的貓撒嬌。
把我的頭往她的懷裏鑽去,人類的磨蹭。
她總是一副容忍我的表情,看不出她對我的撒嬌有何喜好。但總在我離開後,迫不及待的舔拭剛剛我碰過她的部位。

我不知道她是覺得我弄亂她的毛髮,還是想把我的氣味和她的味道融合在一起。我不知道她愛不愛我這大貓式的撒嬌。

但我卻任性的不問她是否同意,就往她懷裏鑽,感受她的溫度,觸感,毛髮的味道。如同她也不曾在乎我同意與否,就總是自顧自的往我腳邊磨蹭。

我們,有這種空間能容許彼此任性。 
然而她對我的愛只能容忍幾秒鐘,時間再長就起身走開了。

而我,卻在那幾秒鐘之間,得到了療癒。

 

之二

總會常常想到你,想到你在家等我。
我想,會想到你,是因為你想起我了。
雖然我才離開你數小時而已。

 

看到你,才算是回到家了。
然後,我們又開始各做各事,互不搭理。
偶爾累了,就往你身上靠著吸取能量。

 

在你身邊,總讓我安定,
有別於狗的熱情,貓的冷靜讓人沉穩。
一切都是優雅而緩慢的進行著。

 

有你和我一起,我想,這就是歲月靜好吧。

 

之三

 

有人以為我愛貓成癡,其實沒有。
世間所有貓,都是妳的同類,我看見她們,就如同看見妳,我愛她們,就如同愛妳。
妳給了我無條件的愛,讓我得以去愛。


有妳,真好。

 

 

『我是全世界所有的男人
   你是全世界所有的女人
   我愛你
   理所當然

  我是你全部的真相
  你是我唯一的幻想
  你愛我
  理所當然

  我是你的四維、上下
  你是我的過去、未來
  我們相愛
  理所當然

  虛空可以作證
  我們的愛
  比死亡還要理所當然

------扎西拉姆.多多 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