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拼4.JPG  

Ruen-Nuad 這間食尚玩家有介紹過,二層樓的木板建築,陽台上綠意盎然,很有休閒的fu~

重點是,他很便宜,泰式按摩二小時才600元.

但其實二小時有點長,一個半小時應該差不多.

首先先洗腳,由洗腳就可以看出服務人員的用心程度,

幫我按摩的人洗的很仔細,友人則感覺得出較隨便,

果然按完後,我很滿意,幫我按的人力道夠,雖然因為二小時的按摩,一直在幫我揉筋脈,害我之後幾天一按就痛,但至少是真的紮紮實實的按在穴位上.

友人則表示沒什麼感覺,就是在身上摸來摸去.

按摩真的要選對按摩師,不然就是要素質很整齊,要求高的店家.

這家的泰式按摩感覺上比較像指壓,類似瑜珈的伸展動作比較少,

但整體而言,環境好,價格便宜,是值得一試的地方!

 

怎麼去: BTS-Sala Daeng2號出口往回頭(Saphan Taksin)約十分鐘,看到Convent Road的巷子口,左手邊有7-11, 往裡走約5~10分鐘就會看到一間餐廳 Naj,旁邊走進去就是,招牌不明顯,要留意的找一下.

Ruen-Nuad 沒有官網,要預約請直接mail:ruen_nuad@yahoo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