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找一個愛的人,然後每一天都當作是最後一天的去愛他!』

阿飛獨白著說:
「我從一開始就會警告她們,我總是會先說一句,容我先提醒你,我身上有一個隱形的警告封印。我不能給妳承諾也永遠不會結婚,儘管我再努力,我還是不禁感到我的人生出現裂痕。當我回顧我短短的一生,所有我認識的女人,我不禁想到她們為我付出很多,而我回報她們卻很少,她們照顧我、關心我,而我卻以無以回報來報答她們。沒錯,我總以為自己佔盡便宜,我得到了甚麼﹖真的﹖口袋裡有些錢,幾件不錯的衣服,幾輛好車供我差遺,而且我還單身,無拘無束, 像鳥一樣自由。我不依賴任何人,也沒有人依賴我,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,但我無法心安理得,如果無法心安理得,就等於甚麼都沒得到。因此答案到底是甚麼﹖我不停地問自己,這到底是甚麼﹖你明白我的意思嗎﹖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